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颁发首批轻工行业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评价证书

协会颁发首批轻工行业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评价证书

2024-04-18 23:19:39 2852 0

2021年5月19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共同向首批学员颁发了轻工行业互联网营销师职业能力评价证书。


协会依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布的《轻工行业互联网营销师国家职业技能评价规范》开展评价工作。本次培训由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杭州行业基地,于2021年1月初组织开班。集互联网营销师理论、实操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掌握规范化的互联网营销师的相关技能与实现就业目标。据悉,有学员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后,获得了去字节跳动(上海总部)的工作,为自身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年我协会启动了“全国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从业者提供更好的展现技能的平台。取得证书的学员可直接报名参赛,协会为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了丰厚的荣誉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