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于6月1日在成都召开

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赛前动员会于6月1日在成都召开

2024-04-23 23:47:19 1522 0

      2021年6月1日,全国首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以下简称竞赛)赛前动员会在成都市总工会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竞赛实施方案、竞赛技术规范和赞助方案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雅军、协会总站职业技能评价管理处副主任王湛鑫,匠心引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联优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和20个竞赛预选赛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国都理事长表示,开展全国首届互联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是新形势下行业协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工作抓手,也是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提升人才素质的重要平台。当前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竞赛筹备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大家继续深化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将本次竞赛办成新时代展示中国技能人才的重要窗口。


      贾雅军秘书长表示,要认真贯彻有关竞赛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狠抓责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将竞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贾雅军对竞赛组会委下设的各部门的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严格执行组委会的安排,落实落细具体工作,强化分工协作,做好裁判组织、新闻宣传、后勤保障、资源协调、氛围营造等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本次会议还就竞赛时间、竞赛形式和内容、参赛资格、竞赛裁判规则等具体安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